• 2008-04-12

    22:30
    by
    小图不杀猫

    iPhone那啥的在俺手上也就这点用

    家里蹲的某人很久没有逛街了
    为了交流买了人生的第一套正装……黑色大爱~
    为了哈姆买了人生第一架高达……黑色大爱~
    贴照片= = 

    某的被子……差不多就是这个程度了= =

    从寝室拍下去的学校= = 

    延安路上的bandai店,老板说这店去年就开了……上次逛到这里的时候怎么没长眼= =

    午饭的地方,饭做得真是相当普通……不过环境不错

    拍这张没什么别的意思= =嘛……好事……虽然也是因为规定下来了……准备下次带个行李箱去逛超市

    最后秀秀这个=A=……要不是皮包已经见底了就像组长那样买三台了= =

  • 2008-02-10

    23:26
    by
    小图不杀猫

    啊……好累…还有三天…我还没休息够啊……其实根本没怎么休息嘛……


    半山镇……今年过年在外婆家……雪化了之后原来的臭水沟竟然也变成像样的小溪沟…… 
    养了某13年的地方>_<  
    修葺中的马路……倒不说惨不忍睹……有够乱的…… 
    感觉到了那个农村的集市Orz  
     

    上海去玩了三天……其实真的在玩的也就一天……而且说是玩也没去什么景点……完全是去败家了…… 
    住的宾馆……明明是标准间竟然有厨房……电视还有BS2和NHK而且是……两层的……
    宾馆套房造成这样空间上太奢侈了吧Orz……
    感觉租来当单身公寓不错……  
    上海温度明显比杭州高……烟火也比杭州多……初五迎财神害得某睡眠不良 


    火锅吃多……消化不良严重ing……现在还在啊不行了WC……

    估计都回家过年了……文庙和银宫都是相当萧条的景象……东西比想象中便宜多1CD基本上都是10RMB……觉得自己真是严重不知道行情 

    其实根本不想买的那个FF7OST的BOX……因为只要10RMB就毫不犹豫的买了囧…… 
     
    以某家里蹲的体质能走这么多路算是不错了……
    回来之后开始怨念没把那个囧神的手办买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