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2-24

    23:12
    by
    ACG杂烩

    晚点名产物

    关于《天元突破》这东西,现在极限悔恨自己留了6话着急把最后一话先看了,搞得完全没有看前面几话的心情了
    背上《寒蝉》的虐劲还没完全消退,某脆弱的神经又再次被这部所谓NEET片打倒了

    比起白兔姬第一次变身小言纲,一护第一次万解,西蒙和卡米那的合体简直逊到家土到掉渣(因为……因为还插歪了的说噗%)导致之后不管怎么有型的合体都是一边喷茶一边看或者干脆(好吧我知道就是要这种效果)
    但是还是无药可救的萌……萌死了……
    萌它的热血萌它急转直下的悲被苦情戏虐到心恍惚

    其实作为萝卜片,《天》的设定可谓是老套加粗俗,粗到战斗场景会用那种粗糙又野性地线稿来忽悠,
    俗到包括废材变身元首的男一号,包括看上去可以靠着那种白痴和热血战胜一切却最先退出舞台的男二号,包括收下“回来之后十倍奉还”这句话的女人总会无奈地借贷出永远没法偿还的人情债,包括天然无敌治愈系,怎么看都不是和废材男主角同一个系统的未婚妻带着结婚戒指黑化,一番生死恶斗时候在婚礼上化作GN离子(串了串了!),一系列的设定全都是似曾相识

    不过也就是这种程度的粗糙让喜欢上这片子的主儿们找到了最初最纯粹的感动吧

    ——“不是相信相信我的你,也不是相信相信你的我,相信的就是你自己”
    ——某三就是被这句话无端端萌杀:最不会说话的人,用最糙的言语说出来往往是最究级的真理吧?

    卡米那的死如果想所言是主角必然要经受的生长痛,那么对于这种痛楚的抵抗力似乎永远没法增加的某还是只有那点程度吧
    所以表说某NEET啦……泪目……
    不对,NEET就NEET了,反正就是最适合做NEET的未来公务员怎么样啦啊(掀桌歇斯底里ing)
    Gainax这恶主超冷血地将一切归于尘土,虽然留下了不少小坑和大悬念但是基本上看着那张被新生的红莲之光映照着的西蒙苍老的脸给人续集无望的感觉
    ——反正出了续集我家的卡米那也回不来啦55555555555555哇~~!@!¥@%¥#……(嚎啕)
    嘛……不过对Gainax来说一切很难说,恩……

    最后想说比起失去了一身伴侣的两位主角,那个从性格到声优一律继承苦瓜脸村长的某副官才是最苦情的存在
    7年间守护着西蒙的天然和单纯,代替西蒙面对现实的残酷
    为了愚蠢的民意将自己至亲的战友从上断头台,面对大家的口水和砖头,心中的痛苦多少人了解
    ——太苦情了……苦情到某连他名字都不记得只记得CV是小米(pia死)

    为了这个人把剩下6集看掉吧……无力ing

  • 2008-02-10

    23:26
    by
    小图不杀猫

    啊……好累…还有三天…我还没休息够啊……其实根本没怎么休息嘛……


    半山镇……今年过年在外婆家……雪化了之后原来的臭水沟竟然也变成像样的小溪沟…… 
    养了某13年的地方>_<  
    修葺中的马路……倒不说惨不忍睹……有够乱的…… 
    感觉到了那个农村的集市Orz  
     

    上海去玩了三天……其实真的在玩的也就一天……而且说是玩也没去什么景点……完全是去败家了…… 
    住的宾馆……明明是标准间竟然有厨房……电视还有BS2和NHK而且是……两层的……
    宾馆套房造成这样空间上太奢侈了吧Orz……
    感觉租来当单身公寓不错……  
    上海温度明显比杭州高……烟火也比杭州多……初五迎财神害得某睡眠不良 


    火锅吃多……消化不良严重ing……现在还在啊不行了WC……

    估计都回家过年了……文庙和银宫都是相当萧条的景象……东西比想象中便宜多1CD基本上都是10RMB……觉得自己真是严重不知道行情 

    其实根本不想买的那个FF7OST的BOX……因为只要10RMB就毫不犹豫的买了囧…… 
     
    以某家里蹲的体质能走这么多路算是不错了……
    回来之后开始怨念没把那个囧神的手办买回来……